August 23, 2012

Life Memories

2012年3月

平日甚少扭計的桐桐,今日竟然向我「扭大計」。

雖然她有少少流鼻水,但也不至於奶食少少、 飯食兩啖、 水飲兩啖, 仲要邊飲邊吐出來,分明就係玩啦。俗話說「佛都有火」,而我更加不是慈悲的佛,我終於按捺不住,大聲鬧了她幾句,她當然大喊。我和她各坐在梳化的兩邊,我擰開塊臉, 她越喊越大聲,目光望向我,但又不肯爬過來, 似乎暗示要我向她屈服,過去抱抱她。我當然硬起心腸, 不會屈服啦。 隔了一陣,她終於爬過來趴向我背脊。算了吧! 抱抱她,然後我跟她講了一大埋道理,最後大家和好如初。

之後,一如平日,我跟她玩玩具、唱歌跳舞、講故事, 她尚算合作。

是時候準備晚餐了,我跟她說要她自己玩一陣,媽媽要準備晚餐。殊不知正當我準備離開去廚房時,她竟然訓左向到,雙腳撐起, 腰挺起,還向我露出非常甜美的笑容。這次她沒喊沒扭,從她的姿勢加眼神笑容,她有十足把握這次她一定戰勝我。

結果如何? 我繼續抱抱她,跟她一起玩,「晚」餐就「晚」一點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