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05, 2012

Life Memories

2012年9月4日

今天是彩琳開學日,表現怎樣?

昨天,我建議她在開學日穿得漂亮些,要麼穿條新裙子回校,她郤滿不在乎說要不要全身穿得閃閃發光回校嗎?她說她才不會這樣做。那就隨她喜歡,但總要在睡覺前選定一套衣服,免得早上手忙腳亂。

今早,我比他們早了半小時起床,預備了:早餐、書包、外套 (現在早晚天氣較清涼)、鞋子......到七時二十分,叫醒彩琳和爸爸,估不到彩琳一叫即醒,還立刻換好衣服,才洗臉刷牙,那爸爸呢?都不錯,只是比她慢一步吧!

那桐桐呢?當然是跟着起床吃媽媽奶。媽媽忙着餵奶,彩琳跟爸爸吃過早餐後,彩琳竟然要爸爸替她梳理頭髮 (她從來都不讓爸爸梳頭,今天是第一次) ,她還自己塗臉霜、塗潤唇膏、戴頭夾哩。時間充足,理應不用這麼緊張。但彩琳郤不停催促要離家上學去,那就一家四口開開心心上學去,出發吧!

途中,彩琳自己背着書包,遠遠拋離我們,爸爸說給她影相,她郤說:我不想停下來,你拍VIDOE吧!看見學校、更看見熟識的同學,彩琳躍躍萬分地牽着同學的手往學校操場去。我們邊看着她邊跟其他家長閒談,上課鐘聲響起,彩琳和她的好同學竟然在一年級的隊伍中排隊?!哈哈,不知是否玩得興奮,忘了今年自己已是二年級,還跟同學說她今天讀三年級,真攪笑哩!

從彩琳的言行舉止,看出她很緊張今天的開學日,這就是口不對心吧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