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04, 2012

Life Memories

2012年8月

頭痛!真頭痛!

有些時候,不知什麼原因,桐桐不願食正餐,嘗試過氹、嘗試過逼,能撬開她的嘴唇,也撬不開她的牙齒。看著她餓著肚皮不肯食,再看著桌上的餸菜,真的又激氣又心痛。

思前想後,唯有硬着心腸,如果她不願食,我也不會再氹再逼,就讓她餓吧!讓她感受一下餓的滋味吧!

不願食的一餐又再來,啍!不吃也吧!我跟她解釋:既然你不想食,那就不用留在飯桌,可以去玩玩具。

但.........

彩琳竟然拿着盛了飯的湯匙追着桐桐,追出了客廳,不停氹妹妹吃。我跟彩琳解釋我的用意,但她郤擁抱着妹妹說:媽媽,肚餓真的很難受,我更加不想妹妹餓死呀!說到「死」,彩琳兩眼已泛着淚光。

唉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