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3, 2012

Life Memories

2012年 4月

難得老公今天不用工作,預早計劃定今天上午帶兩個可愛的女兒到玩具反斗城暢遊一番,中午到DQ吃漢堡飽薯條 (小朋友的至愛),下午到圖書館參加勞作班,然後回家休息享受晚餐。多麼完美的行程!

大清早起床,馬不停蹄地預備豐富的早餐和細女兒的午餐,但老公卻說有點兒不舒服,不過還可以按照完定計劃出發。到了玩具反斗城,彩琳和桐桐十分雀躍,老公開始精神呆滯,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他面色發白、嘴唇發紫,我也不禁被他的臉容嚇了一跳。準備離開時,他終於按奈不住跟我說他要回家休息,我立即說讓我駕車,但他堅持不用我駕車,說回家休息一會兒便沒事。當時我的反應是沉默不語,心中反覆思考着餘下的行程如何是好,如何向

彩琳解釋‧‧‧‧思考着‧‧思考着,終於我建議先回家讓他休息,讓我駕車帶兩個女兒去吃午餐和到圖書館,但他郤又再堅持不讓我駕車,我一言你一句辯論着,最後的方案是我們一起到DQ吃午餐,因他不舒服沒有胃口吃,只是跟我們分開坐,稍微休息下,剛巧桐桐睡著了,我和彩琳便享受漢堡二人世界。吃過後,我們便決定早點兒到圖書館,好讓老公回家爭取多些時間休息,更讓彩琳和桐桐在圖書館多留一會,那老公便不用趕回來接我們。

剛到達圖書館,桐桐便睡醒了,那就乾脆在圖書館餵她吃粥吧!幸運的我,桐桐吃得飽飽的,伴着她看圖書玩玩具,她沒有扭計。到勞作班時間,一邊照顧桐桐一邊跟彩琳一起做勞作,真的不易,最擔心的是那把鋒利的剪刀!幸好,勞作班的老師也幫忙照顧桐桐,我和彩琳才能完成今次的勞作。彩琳說她想做多一個,我跟她說若老師許可的話,拿些材料回家做會方便些。她滿心歡喜地拿了材料,拿着剛完成的勞作,一轉身便看見爸爸已在門外等候,興奮得立即拿給爸爸看。

在圖書館多待一會,我們便回家了。老公繼續躺在床上休息,彩琳和桐桐在玩樂,晚餐簡單些吧,粥是也。玩了一整天的彩琳和桐桐,飛快地進入夢鄉。

這是在勞作班完成的製成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這個是拿材料回家完成的另一個製成品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